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纬洲】小朋友你撒谎了

#ooc预警

#微虐

#勿上升至真人

#私设过多注意避雷

#哥哥弟弟友谊长存

#很水很水很水恳求轻点喷




·0·

“镜子破碎了不能复原,但我们不是镜子。是影子,是彼此的依偎。”

·1·

“你是她们的英雄你何必不去守护你的星球?散了吧,我们不合适。”

唐九洲还是将这条编辑了好久的信息发了出去。

对面的人看着那条信息好久,随后发过去了一句话却看到了信息前的红色叹号。

对面的人退出消息界面只是用手向下划了一下手机屏幕,果然置顶不见了。

·2·

周峻纬喝了很多酒,明明是最烈的酒,但却没醉。

唐九洲收拾着行李,明明没多少东西,但却累了。

·3·

“诶,九洲啊。周峻纬还有个妹妹吗?”一旁的好友只是继续低头玩着手机用肩膀挤了挤唐九洲的肩膀。

“不可能啊,周峻纬的家庭状况我都摸得一清二楚。你为啥这么说啊?”唐九洲一脸疑惑的看着旁边的好友。

“诶?周峻纬发了个朋友圈啊,你没看到吗?他不会是屏蔽你了吧?”

“等等,我瞅瞅。”唐九洲慌张的拿出手机点开了置顶人的朋友圈,他刷新了几下内容却还是几天前他们两人的合照。

“不会真把我屏蔽了吧?”唐九洲咬着大拇指的指甲发出细微的声音,但还是被一旁的好友听到了。

“他都发什么了?”

“哦,我给你看看。他问有什么地方能让'小女孩'觉得浪漫、幸福至极的。” 

“你没念错吧?小女孩?”

“千真万确,我发誓。”好友举起四根手指用无比真诚的眼神看着唐九洲。

·4·

“喂?”是周峻纬的电话。

“和朋友玩的开心吗,准备什么时候回家?”

“如果没有特殊事件的话我还是挺开心的。”唐九洲人在颤抖。

“什么特殊事件惹我家小朋友不开心了?”

“你是不是屏蔽我发了条朋友圈?”

“这......宝贝你是怎么知道的?”他的语气里明显有点慌了。

“我觉得我衣服上的帽子变色了,变得快比齐岱泽还绿。”唐九洲快哭了。

·5·

后来,唐九洲做了主持人,在节目里认识了很多朋友。

当在一期节目中时,他听导演组说这期会有个新的主持,他懵了,因为这个名字他是再熟悉不过了。

·6·

“大家好啊,我是周峻纬。”

节目播出时周峻纬总是有意无意的看向唐九洲,搞得唐九洲浑身不自在。

终于下了场,在台上一直看到唐九洲心不在焉的齐思钧跑到了唐九洲的休息室。

“感觉你心不在焉的是怎么回事?”

“没事,可能是有新朋友吧。”

“这不像你的为人啊唐九洲,怎么?和他有过节?”

“啊?没事没事,小齐哥你快去喝口水啊,马上就又要上台了。”

齐思钧眉头一皱觉得事情不简单,但还是慢慢悠悠的出去了。

“那你好好休息啊。”

“知道了小齐哥。”

·7·

当录完节目后,所有人都回了自己的休息室。周峻纬只是一直跟在唐九洲身后。

“你到底要跟到什么时候?!”唐九洲烦了。

周峻纬没有回答。

“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原谅我?”

“等你守护好你的星球啊!”唐九洲眼角泛着泪光,身体也意外的发颤。

周峻纬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搂过唐九洲将那人的脸埋在自己的肩膀让他哭。

“但,你是我的唯一啊。”

刚想推开周峻纬的唐九洲被他的一句打回了原形,他还是喜欢他的啊,有点卑微呢。

·8·

“所以小朋友你原谅我了吗?”

“没有。”小朋友只是将头撇到了一边低头默默玩手机。

“可是小朋友,你撒谎了。”

·9·

“说!你当时为什么把我屏蔽了发朋友圈,还什么小女孩!”

“难道我家小朋友没看到小女孩加了引号吗?”

“你没觉得你像个小女孩吗,天真单纯傻的可爱。”

“那那你问什么地方干嘛?”唐九洲的脸上仿佛有火烧云,红且沸腾。

“想给你个惊喜给你求婚来着,婚戒都几年前的样式了你还喜欢吗,要不改天我们去挑婚戒吧。”

“不要。”

“为什么?”

“人的一生只能拥有最重要的一枚婚戒,不然就不纯了!再说再说,婚戒不要钱啊。”



——————————END——————————-

就很水。

一星期(其实是靠最后这半个多小时)写完的,

破镜重圆怎么分的又怎样复合的让我想了一星期并且还询问了我现实中的好铁子。

害,恳求轻点喷。

下一篇我们两周后见【bushi】

评论 ( 1 )
热度 ( 6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