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蒲韬唐】试验品(二)

ooc预警


文韬蒲草病娇向


结局不定【甜虐不一】


 


·7·


“黑心商贩?”郭文韬笑着看向躺在实验台上的唐九洲。


蒲熠星则是漫无经心的看着手里的那块表,料到这个时候应该快醒了。


被强光刺激的唐九洲愤愤地眯了眯眼,也不知道是和灯光置气还是和自己置气。搞得身边两个人都笑出了声。


“可以啊唐九zou!”


唐九洲猛的坐了起来却发现自己的手被禁锢住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


“你现在不应该担心你身在何方吗?”


“哦,对哦。这是在哪啊?”


·8·


“你的新家。”郭文韬伸手捏了捏唐九洲的脸颊。


“我的家?你别开玩笑了,我不是在我家吗。”


“你可能不记得了。”郭文韬刚想继续说下去就被蒲熠星捂住了嘴巴。


“你妈妈外出一段时间,这段时间就让我们先照顾你。”


唐九洲眸子里的光暗了下来。


“她就是不要我了呗……”唐九洲超小声的说完这句话还看了看两边的人,注意到两人没什么反应便又开口“内个,可以把锁解开了吗?我又不跑。”


·9·


安顿好唐九洲之后的二人坐在实验室里。


一片宁静。


“你说,我们这样子是不是不太好。”


“干都干了大不了在基因芯片还没散发出毒性的时候取下来呗。”


听似漫不经心,但那人却在发抖。


“那如果错过了最佳时间呢。”


“那就陪他好好过完这一生……”


 


 


———TBC———


懒了。


评论 ( 15 )
热度 ( 1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