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all丧】金盏菊

#ooc预警

#虐

#花吐症

#文笔渣

#1.7k速打

其实恋情好像并没有多大体现,不妥我就删了。



·1·

“先生你这是花吐症啊,也真是奇怪我都做医生这么多年了头一次见这么邪门的病症。”穿白大褂的医生对刘丧打趣的说着。

“有什么办法可以治吗医生?咳......”一片黄色的花瓣混着血色从刘丧的嘴里掉落了出来,他用手接住了。这是金盏菊吧......

“看你这样子估计也是晚期了,如果再期限前你能得到暗恋之人的一个吻也许就会好了,但如果不能那就只能......”说着医生做了个抹脖子的手势。

“咳...这样啊,咳...谢谢医生了咳咳......”这次花瓣比刚刚要多,而且开始成朵出现了,怕是时日真的不多了。

看着刘丧将门带上的身影医生忍不住低叹了一声。

“现在的年轻人都这样了吗......”

他摇了摇头继续手中的工作。

·2·

刘丧是自己走回去的,他怕公交车上的人声太杂乱会让他想吐并且吐出更多的花瓣。为了在期限前不会因为失血过多早死这也许是个办法了。

但他没考虑到的是路上的车鸣声远比人杂声要多得多,几经几次他躲在无人的小巷里呕吐,也有次被一个小姑娘看到了。小姑娘只是拽了拽母亲的衣摆用手指着正在呕吐的刘丧。

“妈妈,你看那个哥哥吐出的是花瓣诶!”

“宝贝别看了,估计那个哥哥怕是染上了什么恶疾,快点走啦别让那个哥哥传染给你。”

好吵。

·3·

刘丧终于回到了自己租的公寓。

这里虽不是郊区,但却离城市较远相对来说比较安静。

他拖着虚弱的身子打开了门后客厅灯的开关,拖着沉重的步伐到了客厅,却没曾想膝盖磕碰到了茶几一角。

刘丧没有坐在沙发上只是坐在了沙发下铺的地摊上,看了看刚刚磕到的地方,流血了啊。但他并不想清理伤口了,他只想休息。

慢慢的他嗑了双眼,脑海里有三个人的身影。

“铁三角吗,明明自己永远都融不进去却还是默默地喜欢,好恶心啊。”他虚弱的笑了笑,之后便仰头将头靠在了沙发边角睡了过去。

·4·

“诶,我说最近这几天怎么都不见丧背儿找咱家小哥呢。”看着这么安静的两人胖子吐掉了嘴里的瓜子皮,问起了沉默的两个人。

“怎么瓜子吃完了就开始想人家了?你不会是喜欢人家了吧这么在意。”吴邪放下手机看向胖子用嘲笑的语气对胖子说着。

“去去去,谁想他啊。但不过我好想真对那小子有好感了嘿。诶吴邪你说,是不是人老了之后都会胡思乱想啊。”胖子不要脸的把脸凑到吴邪眼前。

“我去胖子不会吧!你也对他有好感了!?”吴邪一脸震惊的看着胖子。

“诶不是,等等。这个也?怎么你也?”胖子皱了皱眉头觉得事情不简单。

“不只是我,小哥也是。是吧小哥。”吴邪看向在一旁浅睡的张起灵。

“嗯。”

“怎么办?难不成谁追到就是谁的?我寻思这不破坏了咱铁三角的友谊吗。”胖子一脸认真地看着吴邪。

“难道就不能一起吗?”吴邪的眼里像是在指责胖子没想到那去。

“同意。”在一旁的小哥微微点头。

“不是,我怕那小子的腰啊。”

·5·

“我说你们要不把丧背儿约出来告个白什么的。”胖子只是磕着瓜子随口一提,没成想吴邪立即拿出了手机给刘丧打去了电话。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is power off, please later again dial......”

“关机了......”吴邪一脸无奈的看向胖子和张起灵。

“万一只是那小子手机没电了呢,没事稍后再打。”

·6·

刘丧的手机确实没电了,并且关机两天了。

刘丧觉得他大概是没有活下去的希望了,毕竟谁会喜欢自己讨厌的人呢。

他已经同一个地方同一个姿势待了两三天了,手机也不碰电视也不看的,头顶的等也因为时间使用过长断路了他也不去管,只是天天冥想,身子周围的花瓣也多了。

·7·

“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电话已停机。Sorry, the subscriber you dialed has downtime.......”

“怎么回事?这小子手机已经一星期关机了,现在直接停机了,他该不会是出什么事情了吧。”吴邪焦急的说着。

“走去他家看看。”说着胖子准备起身,而张起灵却早就在车上等待了。

·8·

若不是他们道上认识的人多,他们还真找不到这公寓。

“你说这小子住这地方,晚上不会被吓死吗。”吴邪和张起灵都没有理他,他就只啧了几句。

他们问过了房东,房东说他已经去世了吴邪和胖子不信差点和房东干起来,房东害怕也只是将刘丧留给她的信递给了吴邪一行人,并将钥匙交给了他们对他们说“房间还没来得及收拾,进去看看吧。”

卧室已经有了薄薄的一层灰尘,看起来是好久没在这睡过了,不仅是卧室就连别的房间也是。他们到了客厅,吴邪看着沙发底下一圈的黄色花瓣入神,他蹲下摸了一片看了又看。

“是金盏菊。”

·9·

“信上有说什么吗?”

“在我死后请将我埋在山后的任意一个位置吧,谢谢......”

·10·

金盏菊的花语——伤感、分离、悲哀......



———————END——————


多谢观看!

爱情方面倒是没多大体现,不妥我就删了再改改

评论 ( 49 )
热度 ( 420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