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蒲韬唐】试验品(一)

叨叨一句,文韬被我写成了病娇


蒲熠星×郭文韬×唐九洲

 

·0·

“别想着能自己死了一了百了,因为你只能死在我手里。”

“你现在已经在我的手中无法逃走了哟~”

·1·

冰冷的床上躺着一位体温和那床一样的少年。

他的名字是。

唐九洲!

·2·

“妈...妈妈。”那少年似是在嘀咕着什么。

“嘶——”冰冷的手术刀轻轻划过少年的肤体,他颤抖了一会儿。

针管刺入少年的皮肤,那人吸出些少年的血液。

那些粘稠的红色液体被放入了那支透明的试管,感觉眼前的一切假的逼人。

·3·

那少年抬了抬眼。

“灯光......好亮......”声音很微弱似是卡在了喉咙里。

他想抬起手,但是却浑身无力,也许他的手腕上还有手铐吧。

也许是手铐发出的声音也有可能是少年的声音,使得正在观察显微镜的人抬起头瞥向那张“手术台”。

“你醒了?”温柔的声音从少年的头顶传来,他想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可是好难。

声源愈来愈近。

一只冰冷的手放在了少年的脸上。

现在少年看清楚了。

“蒲熠星,你可以啊,找了个这么可爱的小白鼠?”那人的手抽走了,脚步声越来越靠近在看显微镜的那人。

·4·

诺大的实验室里有三个人但是却出奇的安静。

一个是因为说不出话

一个是因为在配药不能分心

另外那个是因为喜欢安静

“配完了。”

“想不到蒲草这么快就配完了啊。可是你应该比我清楚,这只是试验品吧,出差错可是会死人的。”

“比你清楚。”

·5·

“啊————”少年想喊出来但是却没能成功。

“小可爱这是怎么了?”

“可能是正在融入别的基因吧。”

“嘶,你可真狠啊。”

“少说闲话了,连接手机定位,试试?”拿注射器的那人抬头看着那双狡黠的眼眸。

[系统:正在搜索信息。]

[姓名:唐九洲

年龄:22岁

生日:2月5

......]

“原来小可爱叫做唐九洲啊。”

·6·

“郭文韬我有时候真想知道你的心是用什么做的。”

“能用什么做的,用血和肉做的。”

 

 

“怕不是用的黑血吧......”

 

——————TBC——————



评论 ( 3 )
热度 ( 134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