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纬洲】摩天轮

#ooc预警

#勿上升真人,哥哥弟弟友谊长存

#无脑甜预警


·0·

“Do you want to sit ferris wheel once again?”

“I want to hold you again.”

·1·

正午的阳光微微透过窗户映在唐九洲手上的那本相册上。

“唐九洲你看什么呢,不去帮我刷碗。”周峻纬轻轻的推开那扇玻璃门。唐九洲放下相册眼神忧虑的看了一眼周峻纬。

“峻纬啊,我难受你让我休息休息。”唐九洲用虚弱的语气说着然后小心的坐在了旁边的椅子上。

“唐九洲你说谎了。”周峻纬打量着眼前的唐九洲。

唐九洲猛地起身吃惊的看着他。

“你是怎么看出来的!”

“就你?都不用动用我心理学的专业。”

“周峻纬!”唐九洲作势要打却因为脚滑扑在了周峻纬的怀里。

“九洲你这是投怀送抱呢?”

周峻纬笑着抱住唐九洲。

·2·

傍晚借着微弱的灯光周峻纬悄悄看了看唐九洲手里的那本相册。

他看了一眼那张模糊中只有两个人的脸的那张照片,一瞬间他开始不自主的回忆。

那天是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两人在工作上请了一天的假悄悄在游乐场里玩了一整天。终于等到了晚上,摩天轮也正式启动了。

这时候等了一天的唐九洲眼前一亮,笑的像个孩子。而之后游乐场的灯灭了,广播里说是因为停电让顾客改日再来,很抱歉扫了大家的兴。

听完之后的唐九洲僵了下来,一旁的周峻纬担心的看着他。

“要不我们照张相吧,那也证明我们来过了。”周峻纬一把搂过唐九洲另一只手伸手捏了捏人的脸庞。

“好!”虽然说出来很高兴但是明显的看出他的眼神淡了淡,仿佛有一层水雾。

·3·

“文韬?”唐九洲伸手在他的眼前晃了晃。

“怎么了?”周峻纬回过神来看把担心写在脸上的唐九洲。

“没什么就是看你一直这个动作有点担心罢了,你要是没事我就继续玩。”唐九洲说完拿起手里的手机刷了起来。

“不对,九洲我有事!”周峻纬一脸认真的看着唐九洲,害得唐九洲差点把手机扔出去。

“周峻纬你可别吓我啊!你咋了?你出什么事了?!”唐九洲慌张的问着。

听完唐九洲的话周峻纬噗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你就不能想我点好啊?我说的有事是想和你认认真真的约个会,把之前的补回来。”周峻纬一脸认真的看着唐九洲眼里闪现的星星。

“行啊!都依周老师了!”

“好,那你早点休息。”

“手机,不许玩了。”周峻纬拿过唐九洲那受过惊吓的手机。

“等等,周老师你忘了一件事情!”唐九洲看这周峻纬的眼用手指了指唇。

“噗嗤——”

“知道了我的记事本。”周峻纬笑着凑到唐九洲的嘴边轻啄了一下。

“晚安我的小朋友。”

·4·

“可以啊周峻纬!”

看着唐九洲高兴的样子周峻纬在心里笑了一下。

果然还是小孩子啊。

“九洲你吃棉花糖吗?”周峻纬指着旁边的那个流动摊位。

“当然吃啊!周老师花钱能不吃吗!”唐九洲笑着。

“沾到脸上了。”周峻笑着指了指唐九洲脸上的糖渍,而唐九洲则是呆呆的用舌头去够到那个地方。

周峻纬悄悄凑到唐九洲脸旁,轻轻地舔了一下,然后笑着看向唐九洲。

“好甜啊。”

“咦——好恶心啊你。”而唐九洲则是装作嫌弃的看着他,而且用手摸了摸周峻纬舔过的位置。

“你这是在嫌弃我吗?”周峻纬可怜巴巴的看向唐九洲。

“没有没有,我哪敢啊。”唐九洲笑着。

·5·

“去坐摩天轮吗?”临近傍晚时周峻纬拉起唐九洲的手就往摩天轮的方向走去。

“应该挤不上吧?”唐九洲担心的说着。

“怎么,唐九洲小同学你在害怕吗?”周峻纬假装认真的看着唐九洲。

“不就是等吗?!我怕这个?”

“那我们走吧,别发呆了。”周峻纬笑着捏了捏唐九洲的脸。

果不其然,等着坐摩天轮的人有很多他们也确实来晚了一点。虽然最后还是坐上了。

坐上摩天轮的唐九洲兴奋地看着窗外。而周峻纬则是看了看手机屏幕上的时间。

“九洲快到顶端了。”

“然后呢?”唐九洲不解的看着他。

“3——”

“2——”

“1——”

周峻纬一把搂过了唐九洲下巴抵在人的肩膀上,在他的耳边轻声说着“满天星辰固然美丽,但我只喜欢我眼前的这颗星星。”

“小朋友,白色情人节快乐。”


“These stars are beautiful, but I only like this I see stars.”

“Children, white happy valentine's day.”



THE END

评论 ( 2 )
热度 ( 61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