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说要有光,于是就有了你。


怎么说呢,我有一些奇怪的朋友。


INTP

【蒲萄唐】星星

#ooc预警

#勿上升至真人,哥哥弟弟友谊长存

#全文与标题无关



“我已经有一颗星星了,蒲一星。”


“蒲熠星今天是白色情人节诶!你就没什么打算吗?!”正在看平板的唐九洲突然放下了手中的平板一脸严肃的看着旁边玩着手机的人。

“几周之前不是已经过了吗?”蒲熠星放下手机疑惑的看着他。

“这不一样!那是情人节,今天是白色情人节!”

“那你想怎样啊?”蒲熠星歪头看着那人。

“我想要星星。”唐九洲笑着说。

“那成,晚上再说。”蒲熠星站了起来走进了书房,原地只留唐九洲一人暗暗地发愣。


白色情人节有人在家练稿,有人在看心理学的教案,有人在直播吃饭,有人在想钢琴上的八十八个白键......而有的人在书房默默地叠着一颗又一颗的星星。


每一颗星星的背后都写满了祝福。


“蒲熠星你都在书房一整天了,你还不出来啊!”


门被打开了,走过来的是抱着一个盒子的蒲熠星。


“你盒子里放的是什么啊?”


“你打开看看就好了。”蒲熠星宠溺的看了一眼唐九洲。


“可以啊蒲熠星!你真的叠出来了!”


但是唐九洲并没有高兴太久,他盖上了盒子的盖子,眼神认真的看着蒲熠星。


“我已经有一颗星星了,我不能贪心。”


“星星你还欠我一个拥抱!”唐九洲委屈的看着蒲熠星,惹得蒲熠星浅浅的笑了笑。


“啪嗒——”唐九洲手里的盒子掉了,星星跑了出来,而身前还有一颗星星抱着自己,唐九洲开心的笑了,在那颗星星的怀里蹭了蹭。


“我的月亮,有什么要报答星星的吗?”蒲熠星拉开了两人的距离宠溺的看着唐九洲的眼眸。


“我怎么就成月亮了?”


“因为,”


“你是我的白月光啊。”


————THE END————


评论 ( 1 )
热度 ( 8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徐羌栖 Seafft. | Powered by LOFTER